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賀!陳瑩縈小姐高中100年度成功大學IMBA甄試、政治大學I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首先.我要感謝陪我一路走來辛苦輔導我的顧問群們-心怡.喬大哥.庭瑄及一起奮鬥努力的知涯的夥伴們!當我接到上榜的通知時,心裡既開心又驚訝,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了,畢竟,大家的實力都那麼堅強


(Corwin:瑩縈,這絕不只是幸運啦,也是您長期努力付出的代價。當然,我不否認考試有運氣在影響,但步步為營,堅持到底是成功者享受成功的基礎)


   回想,當初加入知涯的心情,面對這種新式顧問方式的輔導覺得很不習慣,對於顧問們為我所列出的報考學校也覺得半信半疑,想說他們是為了吸引我加入才把話說得那麼好聽呢??(Corwin:最好是啦!其實是把您弄進來後,好好折磨、揉躪,沒有破壞,哪來的全新建設?)加入後,開始跟著顧問們所安排的進度開始學習,雖然我本身完全沒有商學相關的學習背景與經歷,但是透過每一期顧問們幫我們精心挑選的時事重點新聞及簡單扼要的管理理論知識,一步一步的開始建立自己的背景知識,對於國家社會大事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及看法


    再加上一群有著共同努力目標的夥伴們攜手向前進的氛圍,在這裡,雖然大家可能在考場上都是彼此的競爭對手,但是,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互相提醒,相互關心,這種團體間的凝聚力是其他機構很難營造出來的氣氛,平常念書念累了.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加油打氣,考前神經緊繃情緒低落可以找同學吐吐苦水,真的很高興能有這麼好的一群夥伴!


(Corwin:考上後的學習其實知涯戰友也發揮了很大的凝聚力,加上大家過去所受的魔鬼訓練,問題分析及邏輯推論能力早已異於常人,因此日後學習不會障礙太大)


    知涯給我很不一樣的學習經驗,有系統及技巧性的教導我如何面對不同的考題用精準且夠深度廣度的方式去回答,我想這樣的技巧未來不論面對什麼樣的報告或者考試應該都會受用不盡吧!(Corwin:咦!我剛才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你看,馬上 得到瑩縈的呼應)


    雖然,邊上班邊準備考試真的蠻累人的,有時累得真的根本不想翻開電子報,但是一次次模考總會讓我又拉回現實,還是認份的準備,我想喬大哥說得沒錯,加入知涯,真的不用再準備其它的資料,認真讀他們的資料,勤作筆記,多參加讀報會吸收其他同學的靈氣真的就綽綽有餘了!


(Corwin:昨天的吸靈氣大會,你的氣快被其他仍在煎熬中的戰友吸乾了吧?桂格養氣人蔘不錯!補一補吧!我記得欣梅好像送過大家這個補品吧)


    準備考試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一個人孤軍奮戰更是備感艱辛,所以如果能有一群專業的顧問及熱情又上進的同學們一起努力,一定能夠事半功倍,我深深覺得自己的選擇真是太明智的決定了,給自己及還在準備要考研究所為自己加分的朋友們共勉之堅持向前,莫忘初衷!


Corwin的話:瑩縈以後還要來參加讀報哦,讓更多人吸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