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賀!蔡宜芬小姐高中99年度成大IMBA、A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首先,很幸運經由朋友介紹能參加知涯的輔導,一開始由於費用比一般補習班貴很多,所以當時也考慮了一段時間,但由於朋友的推薦以及他本身也順理考上理想的研究所,所以經過評估後,決定選擇知涯.以下是我準備的過程


1.  初期


由於我是九月中才參加知涯的輔導,但成大imba以及amba是在十月底的時候,僅僅只有一個半月準備的時間,所以當時也沒把這次的徵試看得太重,想說把火力放在明年的考試就可以了,但喬偉跟我說,讓我變魔術給你看,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當時我內心想說,怎可能(哈哈).


之後,知涯團隊開始mail電子報給我閱讀,而對我之前的我是毫無關心時事的人而言,閱讀電子報是有點吃力,而記得在第一份電子報時,因為不太了解,所以當時打電話給喬偉求救,而經過喬偉跟我說閱讀電子報的技巧,以及作筆記的方式,漸漸的讓我覺得閱讀電子報並不難,也漸漸的不排斥了.也因為開始不排斥,所以有空的時間我就會想把電子報拿出來看並做筆記.


一個禮拜後,喬偉並開始幫我安排模擬考,第一次的模擬考簡直讓我傻眼了,完全無法下筆(CORWIN:這種感覺就是在沒經過訓練下第一次上正式考場的感覺,我只是讓大家提早感受),但喬偉和庭瑄很有耐心的引導我作答的方向,而中途也一度無法完成作答,當時心情非常沮喪,覺得離考上的機率越來越遠,但他們耐心的鼓勵我,讓我信心倍增.


在輔導的過程中,他們是非常關心每個學員的,並非常了解學員的學習狀況,真的很難相信,有那麼多客戶的知涯,竟然能把每位學員照顧的那麼細心及詳細(CORWIN:這種專案管理能力是我們的一大競爭優勢),在這過程中,也讓我覺得自己是被受重視的一員,不會像是其他補習班,感覺是收了錢,也不管你學得如何的那種感覺.


2.  報考時期


在我拿到知涯所幫我準備的書審資料,真的讓我很驚訝,做得非常用心,針對我的工作內容及背景,寫出只屬於我的書審資料,而不會讓人覺得是範本的感覺,真的一般補習班或代辦中心很難辦到的,而報名時間喬偉也很細心及耐心的提醒我注意事項等等,真的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只有我一位學員的感覺(哈哈)


3.  筆試時期


由於喬偉及庭瑄都是北部人,但他們特地做高鐵到南部舉辦考前模擬考,以及教我們考試作答的技巧等等,讓我們事先適應真實考場的狀況及時間的掌控.而當正式筆試時,知涯團隊特地專程下台南陪考,給予我們考前的最後叮嚀即打氣,讓當時非常緊張的我舒緩了不少


4.  口試時期


筆試放榜後隔一個禮拜馬上就要口試了,喬偉及庭瑄如同下台南幫我們模口,而之後陸續安排電話口模,喬偉和庭瑄真的很有耐心,一次又一次重覆跟我說我該注意的地方以及糾正我的說詞.


最後,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幫忙,他們的用心,真的事讓人感動,也幫助我成長不少,如你們還在對於自己報考碩士沒有信心的話,交給知涯就對了,他們真的能幫你變魔術,讓你的夢想成真


 


Corwin的話:是您及蔡爸蔡媽不棄嫌啦!!後面我們還是把您當好朋友,有什麼需要協助,例如要再挑戰他校(在我心目中,成大是南部第一的啦)或日後學習,我們都會盡全力協助哦!!別客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