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賀!鄭郁瀞小姐高中98年度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企業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在某個機緣下,在知識+發現了知涯的Blog,但是當時的我,沒有一絲想要準備考試的想法,更沒有想到會走上這條路。就因為知涯的網站上有好多人回應,我能感覺到大家成功的喜悅,但這讓我懷疑!!是真的嗎?


(Corwin:Peggy,現在不用懷疑了吧!只要掌握對的方法,並且付出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過了些許日子,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眼看公司許多新進同仁,個個都是碩士生,這樣的壓力,正推著我前進,好吧!我也來試試, 再一次看看知涯的Blog ,重新看完知涯的每篇文章和成功的分享經驗後,心動的和喬大哥連繫上了。


 第一次見面,是喬大哥和祐華大哥一起和我約談,說明了合作方式及讀書技巧以及很肯定的告訴我說:ok的,我們會協助你,一定會考上的,我心裡喃喃自語:為什麼知涯可以如此肯定,我一定會考上?


(Corwin:因為從您眼神中看出您的決心,我們不管背景,只管有沒有決心及毅力,因為這兩者才是我們接案的最高原則,有些人說我們因為高價,所以是會篩選客戶背景才決定要不要接,真是大大誤會。各位看倌看得出這些多少人是七字頭的年輕朋友在幫我們見證嗎?這不證自明以上那些是以訛傳訛)


好吧!!反正我在網路上也找不到其他可以比較的補習班,何況有那麼多考上的朋友的加持,恩。。就知涯了,沒想到……這是一條天堂路!(苦笑ing)


(Corwin :其實在專案輔導過程中,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們的要求太過嚴苛,不把客戶當客戶看,所以專案也有人形容是地獄般的辛苦,但我常說,準備考試的過程,其實等日後成功考上後,再回頭看,真的是天堂。因為考上才是真正艱難的考驗,尤其到了工作、學業(有的人要加上家庭)要兼顧時、還有到了論文.....) 


我的老天丫,這是什麼鬼丫這個是什麼東東,別開玩笑了吧!資料會不會太多了點丫.. (心裡喃喃說:我讀不完耶),老實說,這堆資料我根本不知如何消化,於是找喬大哥求救,再次和喬大哥見面,喬大哥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消化這些資料(想知道的,請參加知涯天堂路,你就知道了!!參加條件:不怕死,有毅力)這一下子,讓我突然開竅了,原來書可以這樣讀的!!好酷哦!!


我滿心開懷,啃掉所有資料,經過了一個月後,我發現,經由知涯的訓練,我找到讀書的樂趣(對於一個不會讀書的人來說),而且突然覺得比同事更了解許多時事和管理知識,可怕的是,這些東西都是經由知涯的訓練讓我的腦袋充實許多,一一證實了知涯的訓練真的對我有幫助。


知涯的訓練,可以減少上考場的緊張,提升考試的穩定度,因為平時的訓練是夠嚴格的了。接下來,每一場考試,有著知涯的陪伴,讓我順利考上淡大和東華(因為喬大哥跟我說我一定會備上淡江),這一路走來,我看見每個戰友的努力,我感受到知涯的關心和照顧,不斷的鼓勵加油,我的辛苦是值得的,謝謝喬大哥、祐華大哥、庭瑄、政文(其實我的PM是喬大哥,但是居然有一堆人在協助我,你們看看,知涯真的是用心在協助大家!!)


 (Corwin:我代表大家謝謝Peggy的肯定及包涵,過程中多有得罪,情非得已,日後,有什麼須要我們的地方,我們會竭盡所能協助您完成學涯目標)


我誠心給予想參加知涯,想考上的朋友們=>知涯SWOT分析


优勢:專業的訓練讓你一定會考上


劣勢:訓練過程中,超級無敵宇宙世界辛苦,套一句話:苦很大


機會:參加知涯是給自己一個一定會考上的機會


威脅:參加知涯,對於知涯人來說,是別人的威脅


我,鄭郁瀞,我考上了,,好爽哦!!


 Corwin的話:我們也很爽!!


 






2 則留言:

  1. 郁靜 恭喜你
    我就說你一定會考上的
    我們說好要做同學的
    我也粉爽 呵~

    版主回覆:(05/01/2009 06:25: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雯雯姐...
    我也要恭喜您丫....
    未來..還有更辛苦的路要走
    一起加油吧!!
    peggy

    版主回覆:(05/02/2009 04:48: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