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賀!鄭鈞瑋小姐高中98年度中央大學人資所在職專班、交通大學管科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從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好幾年,工作上面臨的瓶頸以及對未來的方向茫然,都讓我內心感到非常的慌張,幾經考慮之後覺得繼續進修充實自己,應該是突破現狀最好方法。


上網搜尋碩專班及EMBA等在職進修的資料時,發覺一般補習班的上課方式和時間都不太適合自己【之前補過GMAT…知道本身無法配合那種填鴨式又固定時間的補習方式】。後來經由朋友推薦了知涯,瀏覽了知涯網站之後抱著既期待又無措的心情和知涯的喬偉大哥聯繫,在聽完他帶來的專案簡報之後,認為他們彈性又完整的輔考方式非常適合在職又害怕繁瑣準備工作的我。可是擔心自己和之前準備留學一樣花了錢卻又無法堅持到最後(Corwin:這也是很多人準備EMBA或碩專班找補習班常見的情形),所以仍是猶豫了好一陣子。但最後還是下定決心相信知涯團隊,也給自己一個邁向未來的機會。


 


回想剛開始的一段時間,每回打開信箱時心中就會有股無形的壓力,因擔心手頭的這一期資料還沒看完,就看到信箱中又出現一堆資料,這時內心會忍不住OS:My God,又來了!」。


 


但在知涯團隊的規劃下,讀這些他們所謂活資訊、做筆記逐漸變成了一種習慣,且藉由閱讀資料也可以從中得知目前最重要的相關情報,也加強自己對這個世界的掌握度及連結性。(知涯顧問都已經幫我們持續monitor現在的環境而精挑細選過了呢)


 


持續不斷的大量壓力式閱讀及專案考核的訓練成果,在參加正式筆試時有更深刻的體認,原來知涯平日給予我們的邏輯分析技巧、時事知識及解題的技巧,其實已不知不覺地融入在作答過程中。


 


在這段時間中,首先要感謝我的PM心怡小姐~她真的非常的溫和及有耐心,我的專案進度常常Delay的很嚴重或者心態偶而會有點鬆懈時,她都會適時地出現關心我的問題和進度,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也非常感謝祐華,雖然讀書會的時間我幾乎都沒有時間配合出席,但事後收到的讀書會精華我可是都有努力吸收唷!還有就是祐華華模擬口試的震撼教育,對我來說真是受益良多,因為本人是屬於緊張大師,面對人群有一定的心理壓力!所以在模擬口試時常被問的啞口無言、回答也七零八落,但這些訓練也讓我在進考場前能更了解自己的問題並補強自己的弱點。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喬偉大哥,提供這樣的一個環境與團隊給予我們這些懷抱夢想往前衝刺的人絕大的依靠(近來看到你的來電是令人開心的事~因為你通常都是報喜不報憂!^^)


 


在這裡再次感謝整個知涯團隊在考試過程提供的專業協助,讓我有信心及毅力能夠繼續堅持到最後,並達到原先所設立的目標!


Many Thanks


 


Corwin的話:謝謝美女的支持,您的努力及毅力,總算獲得應有的報酬。我也算是對榮真有所交待了。希望您仍能多多引介有心的朋友,如果決心還不夠強,可能不適合我們。但只要像您一樣,願意挑戰好學校,並付出努力,我們一定使命必達


 






3 則留言:

  1. Dear 鈞瑋...
    恭喜中央人資所達陣成功,不過還是期望妳來跟我們唸交大,畢竟我們都是3PL(口試前分享還記得吧,~"第三方物流"),期待高中放榜消息,先預留學弟妹迎新晚會位子~等妳喔!
                     Joe 國慶 2009.04.13

    版主回覆:(11/14/2009 06:56: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4/13/2009 07:4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8/26/2010 05:52: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