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賀!!徐金銘先生高中96年元智EMBA(中原等校進入口試)

一、              心得感想(節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1、知涯團隊,一接觸你就知道什麼是專業及負責,不用再選擇了,就算花時間去比較,也是浪費時間,因為比來比去,補習班真的永遠比不上這個團隊的專業。


2、你一定會覺得學習的壓力很大,但我只能說一定會渡過,因為知涯可不會閒著,知涯會時時在身邊協助解決學習上的困難,更特別的還是主動積極的協助與教訓鞭策我。


3、知涯的專案訓練真的很嚴苛、很痛苦,我敢說絕對沒錯;但這是成功者必經的過程,而且你不要以為今天的考驗結束就可以喘口氣,很抱歉,每一個階段的專案訓練將帶來更大的痛苦,撐不過去,就無法站在這裡寫結案問卷。


4、知涯說筆試基本分是80起跳,果真不錯,知涯真的讓我在各校的筆試考到這麼高分;不用懷疑,我當初真的覺得不可能,但我辦到了。


5、我只能說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知涯就幫我規劃好了,知涯比我更進入狀況,就是比我更深入更領先,反正就是放心好好讀書就對了。


6、喬老大跟祐華兄真的很棒,很難想像,這兩個這麼棒的顧問,就在知涯,可別錯過,他們不僅是我的顧問,也成為我最信任的好朋友,知涯的每個顧問都會幫你顧好、安排好考試的每一步,只要相信他們,不用質疑,他們會帶你成功一年就成為準碩士的。






1 則留言:

  1. *。 幸運草 。*2007年6月10日 上午9:23

    恭喜呀~  金銘!!
    加油加油!!
    喬哥哥....你又多了一個要照顧的學弟嚕~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