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賀!!徐小姐高中96年中央企管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


我是在去年十二月下旬決定要參加企管考試的


在下定決心之後就和喬偉聯絡、簽約


之後就是在一連串的魔鬼訓練下渡過


其中,在看電子報時


也有看到網路上有誰推薦什麼什麼書


也有動搖過,想說要不要去買來看


因為我本身是資訊背景,覺得在企管領域的專業不夠紮實


比方人家說什麼鑽石分析、SWOT分析..等等的


問我..其實我都不懂


但是詢問喬偉後,喬偉只說了一句話:相信我們


因為這樣我也就放心把自己交給喬偉


跟著他們規劃的步伐走


 


和喬偉雖說是輔導考試的交易關係


但到後來也變成亦師亦友


我的自信心不夠,喬偉一直給我鼓勵


我在專案上如果拖延、或表現不理想時


喬偉也很嚴厲的指正,在專案的準備過程中


他是很嚴厲沒得商量的


因為準備考試很辛苦,期間也發生很多事


包括我出車禍、哥哥住院開刀等等的心裡衝擊


對於準備考試我曾經幾乎無法再堅持、再兼顧


喬偉就一直陪在你旁邊


而基於這種種煎熬沒有人會想再重來一次和我也想一試就上的理由


所以我是咬著牙硬著頭皮上的


這次考試,喬偉幫忙製作的書面真的很專業,真的為我加分加了不少


在我知道初試過關時那種心情


真的是感動


但,喬偉說他一點也不擔心我的初試


因為他相信透過輔導,每個人都會具備這個實力


他反而擔心我的口試


所以在口試訓練之後


再安排一連串的、一次兩次三次不斷地訓練


但即使是如此,越期待越怕受傷害的心情吧


在中央放榜那天我遲遲沒有勇氣去查榜


直到喬偉打來我公司和我說︰你上了


放榜到現在好幾天了


我還是有不敢相信的感覺


但經過一番掙扎與努力過後得來的果實真的甜美


真的就是一種滿足~!


 


謝謝喬偉和知涯顧問群在這期間給我的支持、意見與鼓勵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