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賀!!劉瓊鎂小姐高中96年淡江管科、嘉大EMBA、中原企管、元智經管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本人第一次見到 Corwin 聽完他的完整規劃後,心裡就對他非常有信心,因為只有專科學歷的我,覺得 知涯 一定可以讓我完成研究所的夢想,雖然他們的收費真的比一般的補習班高出許多,但是Corwin就像是我們的私人顧問,還包含所有的書面資料的準備,真的是很划算。


 


雖然之後的訓練,我的成績都未達他的標準,讓我有時也會三心二意的,一度想去補習班上課或者是看考古題.最後當然都會被Corwin擋下來。


 


但是我都會打電話給 Corwin 請教他的意見,和他討論改進的方法或者是我的不安 ,他總是很有信心及耐心的告訴我,只要按照他的方式看知涯的資料及配合訓練就一定會成功.


 


而Corwin也教我如何有效率的學習大量資訊及作筆記,加快吸收的時間 ,在最後的兩三月時間有知涯替我做好書面資料,沒有後顧之憂,因為這一塊我也是完全沒有頭緒的,本人只要好好的讀他們提供的資料就行了 !


 


經過嚴酷的知涯洗禮,真正上考場也沒有那麼緊張了,而且Corwin猜題的方向非常的準確,真的只要把資料讀熟,專心配合他的步調,做各大學校的考試題目幾乎都是輪流出題的.


 


另外可以在給各位朋友一點建議,平時就養成唸管理類雜誌的習慣.在考前一個月就做複習即可.如果英文程度不好的人,像本人要在短時間內增加英文能力是非常難的,建議在還有一年的時間內提早準備,以增加英文能力!


 


相信各位只要 和知涯專業的顧問 配合的好.要一次考上,當個準研究生一定沒問題 ,有時成績還會出乎意料的好喔  !


共勉之!


 


 






9 則留言:

  1. 知道嘉大emba會在哪上課嗎
    今年想ㄑ考ㄚ
    3Q
     

    版主回覆:(05/09/2007 04:39:00 AM)


    主要仍在嘉義
    但是有部分課程在台北及龍潭已有開班
    您可以打去嘉大問
    這方面的事學校會比較清楚且正確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學分班
    還是embaㄚ
    嘉大emba網站好像都尚不去ㄚ
    怪怪的
    謝謝你
     
     

    版主回覆:(04/30/2007 07:11:00 AM)


    您是指劉小姐考上的嗎?
    當然是EMBA
    學分班不用考
    付錢就可以唸
     
    進得去啊
    http://adm.ncyu.edu.tw/~gramgt/EMBA/index.htm
    你再試試
     

    回覆刪除
  3. hi
    請問你為何不讀嘉大EMBA
    學校不好嗎
    而且他是國立的ㄚ
    困惑!!!
     
     

    版主回覆:(04/30/2007 05:23:00 PM)


    國立的嘉大未排入前十名
    而且不見得每人都有國立的迷思
    當時劉小姐考嘉大是備案
    以防萭一
    我們蠻多客戶考上像中央東華而不唸
    去唸距離近或排名好的私校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的回答,我目前還是學生,應屆一般生,
    通過中原國貿筆試,因為面試是邊審查邊面試,但被研究計畫稿的很昏
    閱覽你的blog絕得您很有經驗,所以想請教您。

    版主回覆:(08/10/2007 08:16:00 AM)


    研究計劃二頁,陳述您想要研究的興趣方向,請從目前產業中熱門時事及話題去設計。其次,介紹您為何想從事此研究,即研究動機。再其次,介紹此議題目前在實務中的現況發展,即研究背景。再接著說明您想在未來藉論文研究探討此議題中的若干主要問題及其意義價值,最後簡單介紹您想用什麼方式或流程進行未來論文研究。亦包括中原國貿哪些相關課程對研究的關聯性和助益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Corwin,您可以提供我一些範例嗎?(信箱s123085868@yahoo.com.tw)
    當然,絕不會抄寫,只是有個方向,也很感謝你的回答,
    未來,若有機會再把親朋好友介紹到這裡!!感謝你~Corwin

    版主回覆:(04/03/2011 12:20:00 AM)


    我部落格右方的書審文件,有提供計畫書範例,除了公司名稱及太細的東西我拿掉外,您可以看看整體結構安排、版面風格、遣詞用字,應該有所幫助。至於其他客戶的資料,恕在未經客戶允許下,我們無法提供,實為保護客戶隱私

    回覆刪除
  6. 最後簡單介紹您想用什麼方式或流程進行未來論文研究。
    可是我還沒進入學校唸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或者是工具
    我只有這點有問題~~~~

    版主回覆:(04/04/2011 11:20:00 PM)


    在我的範例中最後一部分也有demo這一塊應該怎麼寫,您有看到嗎?若仍不明白,歡迎直接打給我我用電話說明

    回覆刪除
  7. 您好,實在很不好意思再次的打擾您,但您之前給過我的建議我很受用。目前我進度到第二點研究背景,很開心因為您的幫忙有了目前的進度,寫的應該還可以但第三點的話是什麼呢?跟"最後介紹用什麼方式和流程進行未來研究",就如同您書審文件的文章提到的建議有些補習班採取外包,或者甚至讓研究生來書寫,畢竟這些廣度、經驗都不夠,寫了一堆也只會讓教授看出是抄 的,"所以目前我比較困擾在我的研究計畫我要怎麼提到我的研究方法",不是未來求學去學習的嗎??而且我也決定就2頁,讓教授感受到起碼是學生自己寫,有自己的方向,知道未來學校課程對自己研究方向的影響,我是往這樣方向走~~(之前您的建議)
    研究計劃二頁,陳述您想要研究的興趣方向,請從目前產業中熱門時事及話題去設計。其次,介紹您為何想從事此研究,即研究動機。再其次,介紹此議題目前在實務中的現況發展,即研究背景。再接著說明您想在未來藉論文研究探討此議題中的若干主要問題及其意義價值,最後簡單介紹您想用什麼方式或流程進行未來論文研究。亦包括中原國貿哪些相關課程對研究的關聯性和助益
     

    版主回覆:(04/05/2011 11:12:00 PM)


    所謂研究方法不是指某個分析工具或理論,老師當然知道考生沒唸過研究所寫不出來,這裡您所要交待的是《在您所提出的研究方向和議題或興趣下,您打算如何進行》,而不是進行時用什麼工具

    回覆刪除
  8. 恩,這樣我知道了。
    那我第三點可以寫三、研究進行嗎

    版主回覆:(04/09/2011 12:58:00 AM)


    可以

    回覆刪除
  9. 您,真的很棒!!!讚~Corwin

    版主回覆:(04/09/2011 07:26:00 AM)


    不敢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