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賀!!陳小姐高中96年度淡江國際商學正取、中央企管正取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決定考試是在2006年底,單純地由於時間上的考量,以及無經驗的書審不知如何準備起,因此尋求知涯的協助。也在第一次的面訪後,立即決定接受知涯的輔導,雖然價格較其他補習班高昂,但是在時間就是金錢,重考的代價更大的衡量下,與知涯開始了一連串輔導的過程。


 


工作的繁忙讓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報考那一所學校,也沒有時間查詢報考的時間及需準備的文件等等,但是因為一切交給知涯,自己只要做好考生的基本工作─唸書即可,因此減少了準備書審的壓力,也不擔心會有未能及時報考的遺憾。


 


目前第一家報考的淡江國商已經放榜,考試的成績及書審的成績好的令人訝異,也因此口試時的壓力頓時少了不少,帶著雖然緊張但是壓力不大的心情應付口試,也如願以償的考取淡江。


 


一路走來,準備的過程與結果有得有失,由於對於自我的期許及要求很大,間接地也帶給顧問不小的壓力,因為表現不好自責時,顧問一方面要安慰,一方面還要給予鼓勵與信心,一方面顧問也要自我調適,真的是辛苦Corwin了。不過感謝知涯的協助,比我還要更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讓我可以順利在今年成功就讀,接下來就希望再傳來其他學校佳音,為知涯維持不敗的紀錄。


 


 






1 則留言:

  1. 請問淡江國際商學的口試會很難嗎?我聽說要用英文做簡報,是真的嗎?

    版主回覆:(04/14/2007 02:29: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