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心志的磨練

雖然這學期功課很忙,有一堆作業要交(包括許大師的兩個期末報告,一篇國外期刊,三篇seminar心得報告,一篇ERP百頁報告,二篇人資報告,三篇term papers 。不過,我就快熬過去了!加油)


又肩負許多知涯客戶的重大責任


(我們每個客戶考上都對我們團隊是一大激勵,95年十二月台大、政大、台北大都已經有捷報了)


加上激烈的產業競爭


常讓我覺得好累


但是聽到不少以前是客戶現在是好朋友


及內部顧問的鼓勵


愈發覺得這是一場心志的磨練


 


想想


我們每年的輔導客戶


在考前又何嘗不是經歷一場場考試的心志磨練?


我們和他們都一樣


為了心中的美夢而奮戰


 


我常常為我們輔導的這群客戶


感到驕傲


因為他們真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不是指他們的社會地位


而是他們堅忍的意志及努力


讓我感到真的像是最精銳的部隊


到了考場


就像是要掠奪所有重要戰略目標的英勇戰士...


 


做知涯就是這種感覺


很辛苦


但真的很棒


 


我們每位顧問也在經歷心志的嚴酷考驗


也希望所有知涯或非知涯的朋友們


一定要堅持下去


成功是屬於堅持目標到最後一秒鐘的人


 


/Corwin


 


 


 






1 則留言:

  1.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相信知涯..可以給我..從來沒有過的夢想
    我..正在努力著..朝著夢想前進
    我覺得..它不遠了...
     
    by yujing
     

    版主回覆:(09/14/2011 12:19:00 AM)


    Peggy,
    謝謝你的支持
    更謝謝你把人生如此重大的里程碑
    交給我來和你共同完成
    讓我們用事實來證明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達成理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