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賀!! 吳欣樺小姐高中 96年度政大AMBA商管專業學院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 結案問卷


 


個人是屬於虎頭虎尾、中間鬆散型的人,所以雖然在獲知通過書審當天,就開始上網蒐集口試相關資訊,但又拖了一星期,才開始緊張起來(連英文自傳都還不知如何下手)。


一連串巧妙的機緣下,找到知涯。當連結上知涯網站,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從網站設計、聯絡方式、有效率且優質的服務,讓我願意將自己最重視的考試,交付給知涯!


從找到知涯到學校口試關卡,只有一星期的時間。前三天還因為工作問題,使得週三的模擬練習,完全處於狀況外,也因此讓我痛定思痛,向老闆告假、盡力把握唯一的機會。兩位學長的耐心、細心,隨CALL隨有專業解答的服務,不僅讓人安心,也提昇了我最缺乏的自信心。因此,縱使老師的問題,和原本的問題不盡相同,卻仍能擷取、整合事先準備的答案,以充滿自信的語態回覆。


重回政大就讀碩士班,是我五年來唯一不曾改變的夢想(因此我只準備政大AMBA)。沒有知涯,我相信我今年無法順利以高分錄取,甚至明年得捲土重來。


入學後,將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希望我和知涯,都能繼續網自己的理想邁進。


 


註:我是中午過後,才將個人資料EMAIL給知涯;但當天晚上知涯顧問即回覆了最困難的英文自傳,除了精簡扼要的摘錄出個人相關經歷、入學動機、未來規劃等內容,並能不失我的風格;除了讚許,還是讚許。


 


 


學員 吳欣樺






1 則留言:

  1. Hello..是同學!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同學
    歡迎常來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