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賀!!鄭樹人先生96年度高中 台灣大學 EMBA國企組

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知涯的顧問非常有經驗,也很專業,他們提供準確的方向與重點,並且時時盯著我的進度,這是補習班所無法達到的。而且我完全不用去浪費時間上課或看沒有意義的理論式教材。


在輔導過程中他們給我重要的批評與教導,非常直接,不會因為我的身份而有任何顧忌,確實有很強的顧問權威感


在文件的準備上他們也很有獨到的見解。雖然一開始我以為寫的會有問題,但事實上,到了正式口試,真的是得到教授的欣賞及研究興趣。


我不得不由衷佩服知涯這群優秀的顧問


也極力鼓勵大家,不要被任何一次考試的挫折打倒,


跟著他們的指示


一定可以順利達到目標


我就是因為有知涯專業的指導與協助


讓我可以全力衝刺,並且一舉考上台大EMBA


 


 


學員 鄭樹人(外商物流公司董事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