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113年度 國立中央大學EMBA碩士在職專班口試經驗分享

 

學校 / 系所      中央大學EMBA

口試關卡:一關一教室

面試老師人數:五位以上

口試時間       :共4, 每題答題時間1分鐘,共  60  分鐘

口試模式:集體口試

時事題型       :有時事問題

理論題型:無理論問題

抽籤與抽牌:無抽籤與抽牌

投影片:不需投影片

口試過程

主要是共同題目輪流發言:  

一、     自我介紹:就依先前練習內容敘述,說明目前工作職掌及公司領域。

二、     報考動機:說明那些課程及系上資源對自己的幫助,因此報考。

三、     時事題:主要問高鐵公司對於新進員工敘薪較高,資深員工因此反彈的時事,考生發表看法,我以對社會及員工的兩方面影響及觀感敘述,感謝喬大哥這部分的建議,讓我在1分鐘內可以具體回答完成。

四、     書籍推薦及讀書心得:我以窮查理的普通常識這部書分享,此書為巴菲特合夥人自述自己的人生及投資哲學。這題也感謝喬大哥考前非常準確建議,讓我不至於沒準備而慌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