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恭喜王奕云小姐考取109學年度成功大學經營管理碩士學程(AMBA)



心得感想(節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謝謝喬大哥高效率的指導訓練,讓我能成功考取成大AMBA
當初在得知通過第一階段書審之後,才決定立即尋求知涯的協助,當時距離第二階段面試的時間僅剩不到兩週,真的很感謝喬大哥聽到我的需求,便立刻約時間與我面談、模擬口試,並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我需要改善和調整的地方,讓原本對於口試毫無頭緒的我,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練習的方向。
接下來一週多的時間,喬大哥每天都安排時間,和我用電話口試模擬進行練習,上課過程除了暸解我對口試的準備程度,也會對於前一天要求練習的口試內容進行小測試。幾天下來,從原本只會背一分鐘自我介紹,到後來舉凡中美貿易戰、到工業4.0等時事題,都能用有邏輯、條理的方式清楚敘述,最重要的是,這些答案也真的在正式口試時派上用場!喬老師當初猜的題目和教授問問題的方式,成大AMBA真的都問了!在這裡也要感謝自己的努力練習,讓真正上戰場時沒有怯場,能用從容自信的態度來回答每個問題,而這都要感謝喬老師的悉心教誨!!
因為過去只是私立大學畢業的學生,對於進入前幾大國立大學唸研究所一直都是個夢想,所以能夠順利進入成大、甚至是跨系就讀研究所,真的非常開心跟幸運!感激知涯喬大哥的神指導,讓我能夠夢想成真、為自己增加更多選擇的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