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107年度成功大學IMBA乙組 口試經驗分享




★口試關卡:三關一教室

★面試老師人數:三位

★口試時間:各關  10  分鐘,共   30   分鐘

★口試模式:聊天式、一對一口試

★時事題型:無時事問題

★理論題型:無理論問題

★抽籤與抽牌 :無抽籤與抽牌

★投影片:不需投影片

★口試過程:

先到口試教室隔壁的教室報到並等待,輪到你時會有助教帶你進入口試教室。共有三位考生一起進口試教室,一進去是ㄇ字型的座位,共有三位教授分別坐在一邊,三位考生再分別走到各自的教授前面進行面試,十分鐘一到再依序交換。

第一個教授:首先請我說說目前的工作,接著跟我談我的研究計劃書,最後問我為什麼想申請成大IMBA。這些問題都有事先準備好,所以沒什麼問題。
第二個教授和第三個教授:都跟我聊我的學經歷,從大學念什麼、成績,再聊到目前的工作與興趣。

整體來說,三位教授都很親切,面談起來不會有壓力。

有事先跟喬大哥模擬口試,也有確實照著喬大哥的建議去修正與練習,正式口試時就能很自然地回答且答得流暢,感謝知涯在口試階段對我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