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恭喜祖望考取107學年度政治大學亞太研究(IMAS)英語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很謝謝喬偉哥的協助,才得以順利考取原本並沒有想要繼續留在台灣唸碩士的打算。剛好喬偉哥是我爸爸推薦的,所以就抱著如果考上就去念的心情來準備。我今年總共報名了三所學校,分別是中山IBMBA、成大AMBA、政大IMAS
我覺得知涯最棒的地方就是它一站式的服務,從瞭解學校的資訊,到放榜如願考上,甚至考上後在研究所的論文研究輔導教學,在知涯這裡都可以得到協助。
一開始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讀報的活動,其實本來不會想參加這種好像是讀書會的聚會,不過參加過後真的覺得他有存在的意義,不僅可以趁機多看看報章雜誌了解時事,也可以多和不同產業界的考生交流。
另外,從一開始對報名書審文件的毫無頭緒,知涯都幫我解決並且協助處理完善!我考的每一間學校的第一階段書面審查都有通過,這也是我第一次驗證喬偉哥神奇的地方。
老實說在口試的準備過程時,我並沒有特別上心,僅是以平常心的心態來做準備,甚至前兩所學校僅有每周在讀報會上花費兩個小時,不過也因次都落榜了,但是這歸咎於我的個人因素。所以在準備政大IMAS的時候,因為是我最後一個機會了,也聽說錄取率本來就比較高,故考前幾天在喬偉哥的勉勵之下,我便投入全付心力勤勞的練習。因為是全英文口試的關係,所以必須先擬稿,再把稿背起來,說實在準備起來是辛苦的。不過只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事實也證明了這幾天的時間並沒有白花,終於如願考取了政大I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