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口試經驗分享



n  口試關卡:二關二教室
n  面試老師人數:各三位
n  口試時間:二關   5  分鐘   10   分鐘
n  口試模式:聊天式、多對一
n  時事題型:無時事問題
n  理論題型:無理論問題
n  抽籤與抽牌:無抽籤與抽牌
n  投影片:不需投影片
n  口試過程:
交大財金需要繳交自我簡介,所以我用線上製作履歷軟體重新介紹自己。
一進去教室時,教授開始翻簡介,直接提問。
第一關:
自我介紹:依照著平常準備應答,帶到創業的經驗,勾起教授的興趣,接下來的問題都跟創業有關,五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第二關:
一進去也是先自我介紹,這次的教授提到我做過一些工作的內容,和扮演的角色,算是順利應答,五分鐘一下子過去。
n  其他:

     本屆交大財金口試的關鍵在自我介紹,因為許多問題都是即時從自我介紹內容去發問,所以如何引發教授興趣,就是事先要設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