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知涯恭賀!張富傑先生高中102年度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科學組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考完了~~

經過了9個月的奮戰終於有個好結果告一段落了~~

去年六月在女朋友的鼓勵下參加了知涯的說明會當時喬大哥精彩的解說加上他們一對一個案輔導的方式讓我很感興趣而且他們也提出保證會上如此的有信心加上我也工作7-8年了也想回學校再進修當下就決定要報名參加.
(庭瑄:我還記得富傑跟維琳雖然在現場討論好久,但二個人最後仍決定現場就簽約,並在當天啟動專案,好事果然就發生了!)

在知涯會有電子報的練習要讓您注意時事並且於假日由知涯帶領學員們一起更深入探討時事的來龍去脈讓大家都參與討論.

練習到十月份的時候開始一連串的書面資料準備在心怡的指導下我才能順利將各校資料準備好並一一報名~

這次考試我把握到三個系所的口試機會但我對口試實在沒啥信心表達能力一直是我在加強的部份到了這個階段便是一直跟喬大哥及庭瑄練習口試

第一個是清大mba…  口試完其實覺得挺沒FEEL結果出來後果然口試成績慘不忍賭心情也相當的低落

其實第一次口試前自己也是有在準備跟練習但是自己後來才覺得準備的不太對有些應該要表達的東西也沒說出來還有就是很緊張感覺只是自己把準備的資料念完一遍沒有放輕鬆去跟教授聊一些東西結果就是

但是口試這東西只要持續準備修正是會越來越習慣表現也會越來越好的像我第二次中央口試的時候就開始有把越來越自己想說的話講出來不過有的講的好有的還是講不好是到第三次交大管科自己心情也比較穩定教授說的話也聽的比較清楚自己回答的也比較順果然放榜的時候就看到名字在上面了很開心阿~
(庭瑄:練習是很重要的!如果在每一場的口試都可以有充足的準備,上考場時自然就有好的表現~)

還有每個系所研究方向其實都不太一樣各位要看自己情況跟系所教學方向是否符合.像我在交大管科口試時教授就直接說你的情況很適合來念.  聽到這句話就上八成了吧感謝阿~
(庭瑄:校友的光環真的很加分!交大學士+交大碩士,恭喜富傑了呢!)

以上這些事情喬大哥及庭瑄都會根據你的情況提醒你跟你一對一的練習而且他們也都是過來人加上多年的經驗累積各位只要好好準備再上知涯專業的訓練相信要考上並不是難事!


庭瑄的話:富傑身兼數職,又有心要回到學校進修管理領域的知識,真的很難能可貴,但我們相信以富傑的資質與職場實務學習,未來定能協助姐姐及自己的事業,開創另一片更好的光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