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賀!郭守堅先生高中99年度台大EMBA、政大E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在職場工作20多年後的某一天,


忽然覺得自己需要再充電進修,想考EMBA,


但由於已經離開學校太久,加上公司的工作也很忙碌,


在想要兼顧工作與準備考試的情形下,


一個強而有力的輔導機構, 是我唯一的選擇.


 


就在今年六月初, 我上網找尋合適的輔導機構,


經多方比較後, 我認定了知涯”.


於是我上了知涯的部落格留言給喬偉,


沒想到才留言,喬偉的電話就來了.


喬偉的快動作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如此積極的態度,


也讓我更加篤定就是知涯.


 


在與喬偉第一次見面時,聽他說明知涯相關的輔導方式後, 我就與喬偉簽約了,因為我知道那就是我要的方式. 喬偉在了解我的個人資料及想法後,馬上對我個人的學經歷做了一番分析,並在紙上寫下了幾所公立大學,告訴我那些大學就是我的目標, 還信心滿滿的說絕對沒問題.


 


第一次收到知涯的電子報,驚訝於內容的豐富,不但有基本的概念建立,還有更多國內外的時事熱門焦點分析. 最重要的是,知涯不是將電子報給我而已,還指導我做電子報筆記的技巧,果然在指導過後, 我能更快的掌握重點.


 


但緊接著的知涯嚴格的專案考核, 是我挫敗的第一步. 記得第一次的訓練,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才完成. 交出去後, 因為不符合知涯的要求,當天立刻就被退件,等到補交後,也才得到49,(加上許多嚴格的指教與一點點仁慈的鼓勵). 這使得我不得不將自己再逼得緊一些.


 


由於平日的工作很忙, 所以都只能利用假日寫知涯的模擬考題.(不能遲交. 因為只要遲交就會一直收到心怡催交的 E-mail.) 但也就是經過這一次又一次嚴苛的專案訓練, 累積了我答題的技巧.


 


在得知台大及政大的筆試過關後,喬偉立刻與我約定時間進行口試的模擬訓練, 當面提醒我所有該注意的答題技巧. 之後每天每天的電話模擬口試, 使我對於在答題時的準備更加充分.


 


好高興終於考完了, 謝謝知涯幫我達成了我的目標.很感謝喬偉, 心怡, 郁瀞,庭瑄及所有知涯的夥伴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準備這次的考試時,感覺到我並不是在孤軍奮戰,而是有一支強而有力的軍隊在支持著我. 也要鼓勵所有還在奮鬥中的知涯夥伴們, 跟著知涯的腳步, 堅持下去, 成功就在眼前. 加油!


 


Corwin的話:謝謝守堅大哥的鼓勵及支持,這對所有知涯戰友都是暮鼓晨鐘,具有很大的激勵效果。我們會繼續奮鬥的,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