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94年度成功者-張正佩小姐的 心路歷程分享


一、心得感想(整個準備過程的心情、錄取後的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連著考了兩年的EMBA碩士在職專班,常有時會有覺得沮喪的時候。其實以我的個性來講,我在做任何事情初初開始的時候,都信心滿滿且興致勃勃,但卻常後繼無力,如不是知涯團隊持續不斷的關心支持與打氣鼓勵,我想我不可能有這樣的成績。


說真的,比起去年我在自己埋首準備後去參加時跟現在,我的筆試成績躍進了好大一步,也都可以參加口試。就以我報考的私校來講,四所內有三所都可以參加口試,就已經是最大的肯定了。而每每當知涯通知我:『恭喜你Rita你筆試通過了,要準備口試嚕』既使已經在模擬考結束很久以後(在現實面來說也就是尾款結清很久了以後),都還會順道給我加油打氣,這樣亦師亦友的團隊真是值得當上一輩子的朋友,也值得我向有想參加研究所考試的人推薦。


當顧問第一時間通知我第一所學校放榜有錄取時,那種剛知道上榜雀躍的心情真不知該如何比擬,我幾乎是開心了三天三夜!!現在我已經是元智大學管研所企經組的研究生了,我帶著滿心的感謝對知涯團隊,謝謝知涯團隊讓我能順利金榜題名,知涯是造就我最大的功臣,而我的未來從與「知涯」結緣開始.有.所.不.同。


        知涯,謝謝你。


 


學員 張正佩(技術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