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1/12交大在職專班報名截止

昨天還有人問交大在職專班


希望找我們幫忙


但是我拒絕了


我不像補習班唯利是圖


對客戶不負責任的人


如果接了


那個專案的風險太高


還是容易失敗


我只能告訴他大概的方向及技巧


如果他要考


那就自行準備吧


不過,我猜補習班一定會很樂意賺他的錢


而且會收個急件費!!


我是推薦他去找補習班啦


除非他放棄交大


但他又執意要


好吧!願主保祐他


 


唉!就是有人到這時才看別人都在準備或已經考上


自己臨時抱佛腳


很多人以為花錢知涯就一定上


這些人我都不想接


接了一定會失敗


 


有些業者在奇摩知識+會攻擊或檢舉我們的發言


我們雖然很無奈


但從不曾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去反擊


我的回答長久以來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


即使投票也是公平競爭


他們對考生的態度


我自己去測試過


也請人去測試過


很商業化


目的只在簽約


從不檢討到底有沒有站在客戶立場去想


這種方法有沒有效


事實上


我猜他們也知道是沒效的


但錢還是這樣收


我真懷疑


他們怎麼那麼敢啊?


 


好多後來成為知涯客戶的朋友


都是因為之前接觸補習業者(賣函授教材的)


比較後


發現那不是他們要的


才來找我們


雖然我們的金額是最貴的


但他們聽完我們的分析及報告


還是願意委託我們


原因就是


態度    問題!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